美容 > 健康养生 > 开心果豆豉 日常养生中富含益生菌的八种食物

开心果豆豉 日常养生中富含益生菌的八种食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09: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益生菌有改善宿主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这和是大家都知道的了。那么大家知道这些有益的小家伙隐藏在哪些食物中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富含益生菌的食物。这些食物里面含的益生菌非常丰富哦。

开心果豆豉 日常养生中富含益生菌的八种食物

1. 豆豉

豆豉是用豆酱制作的一种豆制品,比豆腐更具肉的味道和纹理,更是含有两倍的蛋白质。建议购买有机大豆制品或者带有非转基因标识的品牌。转基因产品可能引发过敏、炎症,甚至增加癌症的风险,它们可能还打过农药。

可以在食品店的冷藏区购买优质的品牌,然后在炸薯条,沙拉和炸玉米饼中放入120克豆豉调味。

2. 开心果

开心果是零食首选:每天50克至100克的开心果,会增加肠道有益菌群的水平。坚果本身并不含有益生菌,只是含有益生元。大杏仁的表现略逊于开心果。

选择带皮开心果,并且观察自己包了多少皮,以免吃得过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