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吃火龙果竟能预防老年痴呆

吃火龙果竟能预防老年痴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08:4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火龙果是市场上十分常见的水果,果肉多又甜,十分受欢迎。小编平时也常吃火龙果,竟然不知道它是果中之王,鲜亮的外皮里面包裹着雪白色的果肉,甜而不腻,更具营养还能美容瘦身呢。膳食纤维含量更是非常丰富,因此具有润肠、减肥的功效。

吃火龙果竟能预防老年痴呆

火龙果的功效

1、美容瘦身

火龙果富含维生素c,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龙果的纤维含量较高,其中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更是非常丰富,因此具有润肠、减肥的功效。

2、保护肠胃健康

火龙果中芝麻状的种子有促进胃肠消化的功能。此外,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对胃壁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它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