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人常吃它不仅能防癌还能美颜

女人常吃它不仅能防癌还能美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08: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其实在健康和美丽这两者之间是存在诸多联系的,我们只要通过食疗的方式,常吃一些食物,便能轻松起到防癌和美颜的目的,一举两得!那么到底对于女性来说吃什么食物才能起到抗癌和美容的效果呢?

女人常吃它不仅能防癌还能美颜

一、常吃它能防癌和美颜

1、草莓

草莓是很受女性欢迎的一种水果,草莓不仅味香汁多,还很爽口,常吃还能轻松防癌并且美颜。

在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这种物质被人体摄取之后能有效防止正常细胞受到致癌物质的损害,从而对于抑制癌细胞产生发挥重要的作用。

并且在草莓中还含有大量的果胶以及纤维素成分,这些物质能很好的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目的,从而帮助肠胃中食物进行消化和分解,这对于改善便秘以及保护肠道健康是很重要的,另外这对于防止结肠癌产生是十分重要的。

同时,草莓中还含有氨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质、铁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物质都是人体生长所需的重要成分,同时还能很好的维护肌肤细腻,是极好的美容食物

此外,草莓中还含有一种具有极强氧化作用的物质,能很好的对人体内的自由基进行清除,从而抑制其对肌肤的损害,这对于延缓衰老、保持肌肤细胞的活性是十分有益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