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孕妈妈选择哪种牛奶好呢?

孕妈妈选择哪种牛奶好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3 10:16编辑:orange
分享:

孕妇喝那种乳饮品比较好呢?多数食物的含钙量都很有限,因此孕期喝更多的脱脂牛奶就成了你聪明的选择。孕妇每天应该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只要3杯脱脂牛奶(200克)就可以满足这种需求。

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早晨,赶快把早餐的烧饼、油条换成麦片粥吧!为什么?因为麦片不仅可以让你保持一上午都精力充沛,而且还能降低体内胆固醇的水平。不过,不要选择那些口味香甜、精加工过的麦片,最好是天然的,没有任何糖类或其他添加成分在里面。妈咪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喜好在煮好的麦片粥里加一些果仁、葡萄干或是蜂蜜。蔬菜和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矿物质)、膳食纤维等。主要功能是参与机体代谢,增强身体抵抗力。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蠕动,帮助排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