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选好卸妆品让你肌肤更完美

选好卸妆品让你肌肤更完美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32编辑:vdo
分享:

导语:也许你没有化妆的习惯, 认为没有卸妆的必要,但是即便只擦防晒产品,生活在都市的脏空气,电脑辐射与压力之下, 最好也先卸妆再洗脸,才能彻底清洁,让肌肤为之后的保养做好准备!而有化妆习惯的人更不能忽略卸妆这个步骤,宁可麻烦一点做得彻底,才不会落得满面豆花的下场!

NAGASE迷迭香柔肤净透卸妆乳

有时候把卸妆保养当作一个仪式,好好放松享受一下, 能够有效的舒缓压力,也能达到更好的保养效果!

这款卸妆乳有优雅的香氛,细致的质地,以及珍贵的迷迭香精华!从卸妆开始进行保养,能够让自己非常放松,有点贵妇的奢华感!

这款产品除了温和卸妆之外,不化妆时也可以直接当作洁面乳,边清洁边按摩,,能够带出毛孔内的污垢以及角栓,迷迭香精华同时赋予肌肤年轻的活力,提升肌肤自体的防御能力! 高贵不贵超推荐!

免洗脸快速卸妆洁颜液

玩到太晚只想倒头就睡没精力好好卸妆?只画淡妆想要快速卸妆?觉得又卸妆又洗脸太麻烦?外出旅行不想带太多瓶瓶罐罐?那么这款产品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从卸妆、清洁到化妆水,只要这一瓶就搞定!

用化妆水沾取适量的洁颜液,然后仔细擦拭整张脸!等到确认棉片上没有残留彩妆或污垢就大功告成啰!不需要用水冲洗,也不需要再度洗脸,连化妆水都一并搞定,让肌肤水水嫩嫩!

这款免洗脸快速卸妆洁颜液100% Oil Free,独特的水基底与QuiCK Floting(快速卸妆)机能,质地清爽,但是卸妆清洁效果不打折扣!

另外添加绿茶精华,具有收敛肌肤的效果,对于容易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的人特别适合!

KOSE Sofymo深层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也是日本药妆店超人气的长销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够迅速溶解彩妆,卸妆力超强, 但是质地却很清爽, 说是卸妆油但更接近水的质地,不像DHC那种油腻感,很容易就冲洗的很干净!

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手湿脸湿也可以使用,而且不会影响卸妆效果!最适合喜欢在洗澡时一起卸妆的美眉!

这款卸妆油还添加了角栓保养成分,能够在卸妆的同时清除阻塞毛孔的角栓,让肌肤清爽细致!

KOSE Softymo 温和眼唇卸妆乳

这款眼唇卸妆乳荣获@Cosme 2008年最佳化妆品总合大赏,从60999件单品、971,395件网友评论中,,获得最高的积分!一款开架产品却能打败那么多昂贵的专柜产品,可见品质有多受到肯定!

这款被日本美眉称为画眼妆的女生必备的温和眼部卸妆乳,含有睫毛膏清洁成分,即便是超浓超多层的防水睫毛膏,也能轻松卸的干干净净!添加玻尿酸,接近眼泪的中性成分,细致的眼周与唇周都能安心使用, 使用完也不会干燥!

现在很多人用卸妆油卸整脸的彩妆,包括眼妆,认为这样比较方便,其实这样并不好,眼妆残留会造成黑眼圈、睫毛膏的残屑与眼影的亮片也会再次将脸弄脏,因此卸眼妆还是使用专门的产品比较好!

香奈儿美白洁肤卸妆油

容量:200ml

价格:440元

味道:淡雅花香

清洁力:☆☆☆☆

舒适度:☆☆☆

易清洗度:☆☆☆☆

使用感受:似水的轻柔质地,卸除浓妆效果非常明显,即使防水型的睫毛膏也能轻松卸除。适合油性皮肤使用。

封面女郎轻柔卸妆乳

容量:50ml

价格:45元

味道:无味

清洁力:☆☆☆

舒适度:☆☆☆☆

易清洗度:☆☆☆

使用感受:白色乳液状,质地温和,能有效清除唇部和眼部彩妆,不油腻、不刺激,而且方便携带。

贝佳斯水溶矿物营养凝亮洁肤油

容量:200ml

价格:400

味道:薰衣草香

清洁力:☆☆☆☆

舒适度:☆☆☆☆

易清洗度:☆☆☆☆

使用感受:清亮润滑的油性质地,乳化快,在迅速卸除彩妆的同时还可提升清洁后皮肤保养的吸收效果,抗氧化,让肌肤增强防御能力,含荷荷巴油,有收敛毛孔的功效。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兰蔻洁面油

容量:200ml

价格:280元

味道:清新的花香

清洁力:☆☆☆☆

舒适度:☆☆☆☆

易清洗度:☆☆☆☆

使用感受:柔滑清爽的质地,与彩妆融合后出现乳化效果,能迅速卸除彩妆。用后感觉清爽且滋润。适合中性及混合性皮肤。

欧莱雅全净深层洁面卸妆油

容量:190ml

价格:150元

味道:淡淡的清香

清洁力:☆☆☆☆

舒适度:☆☆☆

易清洗度:☆☆☆☆

使用感受:柔滑的油状质地,遇水后会变成乳液状态,即使是防水型彩妆也能被彻底卸除。用后干爽不油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轮舞曲duo在哪可以看  喷雾没用完可以扔吗  山茶花口红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比较出名的童装品牌  美丽芭蕾创始人百科  瑞士优加防晒霜有酒精  mac膏体上有水珠  ysl黑管只有一半  新华保险是国企吗  底部筹码渐渐消失  郭敬红 化疗  merit对应的反义词  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braun3系  am的中文意思  王平相声演员有多少明  眼影棒可以用什么代替  边城二老的人物形象  开关的字母表示  尤皙中文官网  红血丝用啥隔离和防晒  广州onhair投诉热线  shop读法  om 医学缩写  pcb端子是什么意思  mac棒棒糖唇釉白杆  阿玛尼口红  汤美巴哈马  唇釉分层了怎么办  零式战斗机原理  za护肤品官方网  义恩堂  绝地求生怎么到6000分  山东蒂芙尼专卖店地址  mac底部标签撕开真伪  晶圆的晶向  牛排腌制方法米其林  E/A  中国经济走向死路  防晒霜十大排行榜10强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阿芙的产品好用吗  Sp文  ipsa给天猫授权了吗  创维三合一主板维修  CR  阿皙尔  哔哩哔哩怎么解除绑定qq  广西FBO  荃馨面膜  teacher念什么  BOURJOIS  BN  稚优泉哑光唇釉必买的颜色  2019最火口红颜色  沈墨卿为什么要杀死苏清寒  欧莱雅唇釉试色105  昂立威飞天龙170开沟机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bioscreen护肤品  开江县公安局现任干部  瓷娃娃怎么造成的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哪个好  欧雅泊思多少钱  杭州航城控股可信吗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极地之悦怎么样好用吗  毛绒玩具脸上的腮红水  修芙俪面膜最真实评价  Bettina Barty  昂立教育口碑怎么样  意大利玫瑰水保质期怎么看  怎么看唇釉被别人用过  大圆脸腮红画法  长度单位ft和cm的换算  阿玛尼504红管试色  比华利山  女加上后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谷氨酰转肽酶700严重吗  荣耀8xa1内存  预装卸载  youngOG  the time  美宝莲橡皮擦130好用吗  怎么清理眼影盘  28了学加工中心晚不  香港乐敦药妆祛痘印膏  功放7270引脚  爱弹幕怎么解压  丹派诗  中国百年老字号品牌  CARON  cpb粉霜还是粉底液好  杨凯莉复出了么  mac珊瑚橘色号多少  奥尔莱薇官网  titangel如何使用方法  went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