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眉毛的画法图解 简单10步展现完美眉型

眉毛的画法图解 简单10步展现完美眉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4 11:50编辑:vdo
分享:
虽然专业彩妆师总是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完美妆容,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远没有那么简单。想要晋级彩妆高手,除了勤学苦练,“偷师”彩妆师的独家秘笈能让你的上妆过程变得简单又高效。针对底妆、唇妆、眼妆等7个重点部位,我们邀请7位品牌首席彩妆师揭秘独家化妆技巧,跟随他们一起,学习简单几步就能搞定的完美妆容吧。

画眉时,眉型的高度尽量要调节一致,所以可以在画眉之前先定位出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之后再沿着定位的点进行连线,就会比较容易了。  贝玲妃资深彩妆师Hayden点评:最好选择一款比发色浅一个色度的眉粉,这样才可以避免“小新眉”的出现,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就要同时利用丰眉膏和眉粉来增加  眉量。  贝玲妃蜜蜡修眉步骤:

眉毛的画法图解 简单10步展现完美眉型

Step 1. 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三点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