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化好底妆 媲美大明星

化好底妆 媲美大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9:44编辑:vdo
分享:

        镜头里、红毯上、镁光灯下,每一位在你心中被封为女神的女星,都像无死角一般,呈现出无懈可击的面部轮廓,或美艳、或清澈、或高贵,俘获众生。

化好底妆 媲美大明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上底妆时,你喜欢用什么工具?粉底刷特点:上妆均匀 遮盖力强        因为面部T区皮肤出油多,导致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所以一般人的皮肤都多少会呈现T区肤质较差、周围皮肤偏好的状况。因此在使用粉底刷上妆时,最好按照由T区向四周的方向,在照顾到皮肤纹理的前提下,由内向外、由上至下地为肌肤打底。干粉刷适用于散粉。干粉扑适用于粉饼

化好底妆 媲美大明星

海绵特点:妆感薄透        同样按照由内而外的顺序,因为在使用海绵上妆时,大量粉底会被海绵吸去,所以最后呈现的妆感效果会比用其他工具更加清透。手掌特点: 上妆服帖 配合手法多样 方便        用手不仅非常方便,还可以在打底过程中融入一些提拉的手法。涂完后,用手轻拍面部,会让粉底与皮肤更加贴合。但是,一定要注意上妆时最好用手掌的上部而不是手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