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眼影怎么打?独家秘籍让眼周轮廓更清晰

眼影怎么打?独家秘籍让眼周轮廓更清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20:01编辑:vdo
分享:
虽然专业彩妆师总是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完美妆容,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远没有那么简单。想要晋级彩妆高手,除了勤学苦练,“偷师”彩妆师的独家秘笈能让你的上妆过程变得简单又高效。针对底妆、唇妆、眼妆等7个重点部位,我们邀请7位品牌首席彩妆师揭秘独家化妆技巧,跟随他们一起,学习简单几步就能搞定的完美妆容吧。

眼影一定要眼头到眼尾逐渐加深,颜色要自然过渡,不能画成一块块的,所以这个从眼尾往内眼角晕染的方式对新手来说很容易掌握,眼妆也会更加深邃立体。  兰蔻首席彩妆师杨莉莉点评:  亚洲人的眼部轮廓较为扁平,所以一定要利用眼影的深浅关系来增加立体感,因此在画好眼影后,也要记得给眉骨提亮,让眼周轮廓更清晰。

眼影怎么打?独家秘籍让眼周轮廓更清晰

Step 1. 用刷子蘸取浅棕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