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炎炎夏日清爽美妆八大指南 不容错过

炎炎夏日清爽美妆八大指南 不容错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1:23编辑:vdo
分享:
夏日炎炎难免会流汗出油,所以夏天怎样才能不脱妆就成为MM们一直关注的问题,然而若想不脱妆,其实不一定要重新学习一套化妆技巧,稍微改变你的错误用法也能达到效果哦,接下来就看看是哪几个错误的用法吧。 

炎热夏日想要画出长效不脱妆的精致妆容,就需要把平时的化妆习惯稍微改一下,有些化妆步骤能减就不要画蛇添足,不然只会令妆容丑的惊世骇俗。

炎炎夏日清爽美妆八大指南 不容错过

一、底妆不可太厚  许多女人为了遮瑕会抹很厚的粉底,但这只会使皮肤更加干燥,还会凸显细纹和皱纹的褶皱。此外,厚粉产生面具感,有损你的自然风采。所以,清淡的粉底适合日常化妆,并只用在肤色不均匀的地方。油性皮肤上粉底之前,最好用吸油面纸,不然脸上会留下类似粉笔的痕迹。偏油性的皮肤建议不含有油的护肤和彩妆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