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唇妆的画法 V字唇法打造嘟嘟唇效果

唇妆的画法 V字唇法打造嘟嘟唇效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3 18:31编辑:vdo
分享:
虽然专业彩妆师总是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完美妆容,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远没有那么简单。想要晋级彩妆高手,除了勤学苦练,“偷师”彩妆师的独家秘笈能让你的上妆过程变得简单又高效。针对底妆、唇妆、眼妆等7个重点部位,我们邀请7位品牌首席彩妆师揭秘独家化妆技巧,跟随他们一起,学习简单几步就能搞定的完美妆容吧。

在下唇画V字可以修饰双唇的形状,起到丰唇的效果,之后再借助棉签塑造立体唇峰,用透明唇彩增加嘟嘟唇效果。  M.A.C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张磊点评:  唇部上色一定要少量多层,切忌一次涂抹过多色彩,另外,今季的唇部轮廓需要弱化,不能出现非常锐利的唇峰或者唇线,这样唇妆才会时髦好看。

唇妆的画法 V字唇法打造嘟嘟唇效果

Step 1. 用遮瑕膏在下唇的位置画出V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