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防脱发 > 夏季如何预防脱发 推荐6个中医偏方有效治疗脱发

夏季如何预防脱发 推荐6个中医偏方有效治疗脱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8 15:36编辑:vdo
分享:

夏季是脱发的高峰期,很多人到夏季就会很烦恼脱发应该怎么处理,因为工作压力,脱发更加厉害。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帮你介绍的如何有效预防脱发。

夏季如何预防脱发

夏季如何预防脱发的措施具体介绍如下:

第一,生活要有规律,不要太疲劳,太紧张,适当放松,保证睡眠时间;更不要熬夜。

第二,饮食要多样化,多吃水果、蔬菜,要有规律和条理 ,适当多吃些滋阴润肺的食物,如芝麻、蜂蜜、银耳、核桃、百合等,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

第三,勤洗头,洗头的间隔时间最好是2~5天,洗头时边搓边按摩头皮,不要用指甲抓头皮,这样会造成头皮的损伤,不要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要多用护发素;

勤洗头

勤洗头

第四,要少吹风,吹风机吹出的风温度高,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不能湿着头发睡觉,这样不利于血液通畅,更容易造成头痛病。

第五,要少饮酒,适量的运动时必要的,对于宅男宅宅女们,更要多出去透透气,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以结交更多的朋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