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孙俪如何美白?美白方法公开

孙俪如何美白?美白方法公开

来源于:维度2011-08-04 10:40编辑:beauty
分享:

邓超孙俪婚宴近日大受存眷,但是两人看待亲事却很显低调,只在微博曝光了婚期和喜帖。明显粉丝们却不会无视两人的低调,很多祝愿留言霎时挤爆孙俪微博,让她十分打动。与粉丝亲热互动的孙俪,自称正在为婚礼护肤美白,能够在最主要的日子最漂亮。还不吝啬分享美白办法答谢网友新婚祝愿。

邓超孙俪婚宴受无数祝福与关注

孙俪肌肤一直很漂亮,不过孙俪认为不管先天条件再好的肌肤,后天美白都必不可少。还曾自曝因为没有注意防晒美白而变成黑小鸭的经历。现在已经成为美白达人的孙俪认为每天的美白护理从防晒到修复都要尽心尽力。她最强调天然平和,一方面只用全天然的美白产品,一方面更是保持心情平静。“我曾今有过情绪影响肌肤的经验,所以除了天然护肤,还力荐心情美白法。”孙俪还称喜欢让自己运动出汗后,再涂抹喜爱的美白产品,这样吸收会变好,肌肤自然白皙透亮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