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朱丹周一围两情曝光 大谈保养经

朱丹周一围两情曝光 大谈保养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2 11:45编辑:beauty
分享:

近日网上一张著名女主播朱丹与一高大帅气神秘男子当街拥吻照片,瞬间火遍网络。朱丹随后也大方承认这一恋情。作为电视台主持界的一姐她又是如果保养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朱丹大晒美肤

几张照片的曝光让朱丹和周一围的恋情大白于网友。昨日凌晨,朱丹在微博上说:“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虽然说的并不明确,不过,疑似找到了那个“生命中另一半”,此前,朱丹经纪人刘佳琦也坦言:“朱丹最近确实有在谈恋爱,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祝福她。” ,不过朱丹和周一围两人恋情始于何时,如何相恋等细节还尚未公开。朱丹身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朱丹与周一围相识月余,不过第一次见面就擦出爱火。“当时不是谁追谁,而是一见钟情,算得上火速确立关系。而且以朱丹的性格,对每一段感情都超级认真,说白了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这一次,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