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李小璐白百合美肌方案《私人定制》

李小璐白百合美肌方案《私人定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1:07编辑:beauty
分享:

已于2013年12月19日上映的电眼《私人定制》片中女主角李小璐白百合两位时尚辣妈纷纷以雪白好肌肤亮相,作为在三十岁上下徘徊的时尚辣妈来说,么保持这样白皙水嫩的肌肤呢?起来看看她们的私人定制吧!

李小璐虽然已经生了孩子,也已步入女人的30岁大关,但是仍然一副灵巧可人20出头少女姿态,比小自己3岁的白百何看上去更年轻。李小璐说自己的好肌肤得益于自己经常排毒,这是她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演员,常年奔波于不同的剧组,穿梭在不同的城市,适应不同的天气,作息时间更是毫无规则,再好的皮肤都难免引起痘痘的反抗。”小璐抱怨道。这时她就会选用专业的祛痘产品,控制皮肤油脂分泌和保持皮肤清洁,很注意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西红柿、山楂、橙子、西兰花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