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卸妆后 肌肤小瑕疵如何破?

明星卸妆后 肌肤小瑕疵如何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5 12:33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又比我们更不正常的作息时间,又比我们更大的生活压力。所以明星卸妆后肌肤有那么一点点小瑕疵是可以被原谅的,看看她们的证件照就知道她们的肌肤问题跟我们是一样一样的,一起来学习如何护肤应对面部小瑕疵吧!

刘诗诗

证件照中的诗诗,虽然还能看得出是一个五官精致的美女,而且脸上红润,但是眼袋却非常的明显,给人一种累赘的感觉,而且肌肤较为暗沉,缺乏光彩。

编辑建议:使用滋润型护肤品

忙碌的诗爷要注意休息,让眼部肌肤休息,同时可以使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比如新鲜的黄瓜片,也可以把刚喝过的茶叶收集起来,放到一个干净的纱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冻,然后再取出来敷在眼部。同时用一些滋润型的护肤品,给肌肤补充养分,能有效提亮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