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奶茶刘若英终于造人成功 40+辣妈如何扮美

奶茶刘若英终于造人成功 40+辣妈如何扮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5 14:27编辑:beauty
分享:

奶茶刘若英近日在自己微博上公布了已经怀孕的喜讯,瞬间登上的网络各大娱乐版的头条,她也希望媒体与网友能给自己与宝宝一个安静的怀远度过这些日子,44岁的刘若英终于当上了妈妈,娱乐圈还有那些已经年过40 的辣妈呢?她们都是如何扮美的?

近日,44岁的女星刘若英在微博上宣布造人成功,并大秀跟老公的恩爱合照!结婚三年,此次奶茶能成功晋升为高龄妈妈,不仅乐坏了一票粉丝,连娱乐圈星妈也乐坏了,包括前段时间刚产下宝宝的梁静茹、大S等明星纷纷留言道贺。说起当妈妈大多数MM想到的都是要过洗菜煮饭带孩子的黄脸婆生活,的确当妈妈后琐事越来越多,护肤时间越来越少,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差。其实娱乐圈中也有不少40岁以上生宝宝的星妈,例如李嘉欣,伊能静,黎姿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40岁的星妈,保养得都如何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