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宋慧乔童颜女神太美腻 揭30+韩星美肌秘诀

宋慧乔童颜女神太美腻 揭30+韩星美肌秘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31 12:04编辑:vdo
分享:
韩国女明星长得漂亮已经够惹人羡慕的了,有些女星甚至是出现逆生长,即使是30+岁也长着一张年轻娇嫩的脸,若是在荧幕上饰演十几岁的学生妹也毫无违和感,说起童颜就大家都会想起金泰熙,她出道10多年,却仍保有一张零瑕疵童颜,让人看不出来她已经超过30岁,她逆龄美貌真是让人直呼:“简直太犯规了!”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贤等人气韩星已经出道多年,她们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精彩,而尽管多年过去了,她们的肌肤却依旧细嫩润滑,真不敢相信她们已经30+岁了,为什么韩星能多年来依旧保持好的肌肤而且完全没有被岁月损伤痕迹,她们到底有什么驻颜术能保持年轻的肌肤呢?

宋慧乔童颜女神太美腻 揭30+韩星美肌秘诀

金泰熙  32岁的金泰熙是韩国人心中的天然女神,几乎没有传过绯闻,正与韩国当红明星Rain交往,虽然金泰熙年纪比Rain大,但是跟Rain在一起,丝毫看不出年龄的差距,肌肤保养得跟少女一般。03年凭借出演《天国的阶梯》走红的她,距今已经是11年了,可是拿她的近照和03年的照片相比,完全看不出肌肤有老化的现象。30多岁的她眼角也是毫无细纹,肌肤紧致光滑,而且肌肤比03年是更加白皙有光泽了,如此无瑕的肌肤,使金泰熙看起来就像青春少女般充满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