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萌娃辣妈萌翻眼球 30+不老美肌养成术

萌娃辣妈萌翻眼球 30+不老美肌养成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3 17:36编辑:vdo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火热播出,各位萌娃可谓是虏获了网民们的心,最近更是的妈妈们集体出场,让每一位观众大呼,虽然平均年龄已经30多岁,但是辣妈们的肌肤完全都不显老态。除了日常的补水,更重要的就是让肌肤补充能量。保养要趁早,不然就只能后悔了,快跟着五位老妈一起学学让肌肤不显老态的秘密诀窍吧。

肌肤衰老?No Way!  肌肤衰老问题一:细纹干纹  养护妙招:  (1)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晒,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2)在选择化妆品时:应选择一些深度补水并含胶原蛋白,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更新的功能性护肤产品。  肌肤衰老问题二:粗大毛孔  养护妙招:  (1)选用温和的专业护肤保养品,并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放松情绪是必要的自我调节。而适量的补充维生素B,可以起到舒缓神经系统的作用。  (2)选用化妆品,如含维他命A、左旋C的产品,对改善因老化造成的毛孔问题最有效果。

萌娃辣妈萌翻眼球 30+不老美肌养成术

肌肤衰老问题三:色斑  养护妙招:  (1)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并注意一年四季都要防晒,且避免太阳光的直接照射。  (2)长期对着电脑的女性,最好涂些隔离霜,用完电脑后洗脸。  (3)选择保湿舒缓效果好的美白肌底液,一面增加角质层的涵水量,一面美白。成分可选择维他命C衍生物、洋甘菊萃取、传明酸等;此外,还可搭配局部使用的淡斑产品,通常添加果酸等角质代谢成分的美白产品具有较快速明显的班点淡化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