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刘珂陈永馨坠入爱河 偷师好声音女星美肌术

刘珂陈永馨坠入爱河 偷师好声音女星美肌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5 10:25编辑:vdo
分享:

随着《好声音》导师考核赛的帷幕拉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了紧张的比赛。每一场的同台都关系着会有人被淘汰。上期播出的好声音,杨坤组考核赛,金童玉女组合刘珂与陈永馨更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从参选以来,两人就以“都敏俊”外表与“大森碟”甜美的外表博得了超高人气。从演出时两人的含情脉脉、难分难舍的表情中,让人不难看出两人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愫。据知情人士透露,大森蝶和神似都敏俊的刘珂因好声音结缘,从知己变成恋人。陈永馨水嫩的肌肤更是惹人羡,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来刨底陈永馨美肤术,赶紧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刘珂陈永馨坠入爱河 偷师好声音女星美肌术

陈永馨  小姑娘不但唱功了得,魅力也不容小觑,深深的酒窝是她的logo,皮肤也好得不行。还是大学生的她很少化浓妆,每次都是以淡妆出镜,但白皙粉嫩的好肌底依然抢镜。私下里她偏爱素颜,因为不化妆的皮肤也很完美,脸上水润饱满,无斑无痘,惹得多少同龄女生羡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