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大丈夫》李小冉 演绎轻熟女减龄妆

《大丈夫》李小冉 演绎轻熟女减龄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1 10:43编辑:vdo
分享:
导语:近期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完美收官,由李小冉王志文这对老少组合扮演的忘年恋夫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俞飞鸿的冻龄美颜让人惊艳,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再次回顾大丈夫全剧,偷师一下轻熟女减龄妆怎么画。

热播剧一茬接着一茬,近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大丈夫》完美落幕,剧中汇集了“老夫少妻”、“翁婿战”、“姐弟恋”等众多麻辣话题,不仅引得观众们欢笑连连,同时剧中两位女主的冻龄妆让观众印象深刻。女主李小冉逆天的白皙肌肤仿佛自带了光环和美白滤镜,大地色眼影晕染美眸,散发轻熟女迷人魅力。

《大丈夫》李小冉 演绎轻熟女减龄妆

剧中俞飞鸿美哭了观众,当年她扮演的《小李飞刀》杨艳回眸一笑惊鸿一瞥惊艳了无数观众,今年43岁的她依旧容颜未变引发观众怀旧。网友纷纷封她为“防腐剂女神”。极淡的裸妆看起来干净利落,红色唇膏带有成熟女人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