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何以笙箫默将开拍 人气女主甜美妆容pk

何以笙箫默将开拍 人气女主甜美妆容pk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2 21:04编辑:vdo
分享:
近日,由网络人气作家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何以笙箫默》电视剧版本,目前已正式进入项目筹备期,即将开拍。随之而来的是,人们非常关注剧中的女主角将会由谁来扮演。有消息称唐嫣被选定为的女主角,其甜美妆容虏获一大票男生的倾心。提起古装剧女神,那可还是大有人在的,像刘诗诗、杨幂、赵丽颖、袁珊珊等等。都成为了女主的待选人。各大人气女神半甜淡妆容pk,看看谁更胜一筹。

唐嫣被选为同名小说改编剧《何以笙箫默》的女主角这一结果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和称赞,而不仅是唐嫣,《花千骨》的女主赵丽颖、《云中歌》的女主angelababy、《大漠谣》的女主刘诗诗、《匆匆那年》的女主倪妮等也都让人接受和追捧。我们可以发现女主们普遍都是妆容甜美,自然清新。

何以笙箫默将开拍 人气女主甜美妆容pk

每个人都梦想当言情小说的女主角,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参透以唐嫣为主的人气女主妆容修炼秘诀,让你从此告别路人甲,不再是配角。本次半甜淡妆的主要展现甜美清新的气质,这款妆容是永葆女主地位的制胜法宝,美眉们快来学习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