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柳岩清纯系美妆简介重点步骤

柳岩清纯系美妆简介重点步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2 22:46编辑:vdo
分享:

当红女主播柳岩一直是争议不断的“话题女王”,先是整容传闻闹的沸沸扬扬,后有突然上涨 的傲人上围令人猜测不断。且不说她的主持功力如何,单从妆容上来看,柳岩还是失败率比较小的 。从最早的清纯小妞到现在每每都以精致的烟熏红唇出现在各种场合的性感女神。柳岩到底有着什 么妆容秘诀呢?今天PClady就来为你揭秘!

柳岩清纯系美妆简介重点步骤

  性感冶艳系美妆  妆容重点:惹火红唇+羽扇睫毛  性感的妆容,红唇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之一。一头浪漫微卷长发,搭配浓郁红唇妆,描 画出柳岩妩媚妖娆的气质,艳光四射,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眼妆部分,没有过多的深色眼影晕染 ,只是用黑色的眼线勾勒出眼睛的轮廓,搭配上如羽翼般扑簌灵动的假睫毛,为柳岩的双眸增加了 十足的电力,眼波间流露万千风情,让人欲罢不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