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盘点8月女星妆容 GAGA一如既往的"美丽"

盘点8月女星妆容 GAGA一如既往的"美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9 16:32编辑:vdo
分享:

女星美妆排行榜:      2013年8月10日~8月15日,本周红榜NO.1和黑榜NO.1简直天壤之别,Lady Gaga为了博眼球找到了新的雷点获得黑榜NO.1,吴莫愁浓妆红唇齐帘却吓人 NO.2;本周红榜女神林志玲上榜,气质妆容艳压群芳。

盘点8月女星妆容 GAGA一如既往的"美丽"

美妆红榜TOP1:林志玲取胜法宝:林志玲女神妆      2013年8月10日,广东东莞,时尚天后林志玲出席东莞某地产举行的艺术先锋跨界之夜活动。      但是特别强调眼部的线条。眼线的打造方面,非常注意自然感和层次感。志玲的腮红选择非常到位,桃色腮红既可以改善面部气色,也不会显得过于夸张。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尽量紧贴睫毛的根部,平直地向后拉长,眼尾的眼线可以画得相对粗一些,靠近眼头地方的眼线条可以用“点”的方式描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