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决战情人节 肌肤做足保养变身美魔女

决战情人节 肌肤做足保养变身美魔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18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这天就是美丽的决战时刻,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靓丽的容颜和完美的肌肤是不可缺少的主角。那么怎么做才能让肌肤呈现出红润通透、水嫩白皙的状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支招,教你如何进行情人节约会前的做足保养功课,让肌肤美美的赴约哦。

肌肤大扫除  肌肤表面摸起来粗糙、不滑嫩,通常都是因为毛孔里面堆积了污垢、皮脂与老废角质。所以,除了日常的情节以外,定期帮肌肤做一次深层的精华保养,彻底清除肌肤底层污垢、皮脂与老废细胞,才能使肌肤光滑柔嫩。这也是迈入美肌行列的第一步。  积极调理、镇定和舒缓肌肤  经过角质层代谢之后,接着需要使肌肤得到舒缓和调理,才能启动肌肤细胞的再生机制,并摆脱肌肤老化、受损的危机,让肌肤恢复原本的肌龄。达到柔嫩肌肤的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