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蜗牛爬脸美容靠谱吗 解答八个美肌疑问

蜗牛爬脸美容靠谱吗 解答八个美肌疑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32编辑:vdo
分享:
面膜中的防腐剂到底会不会致癌?频繁更换护肤品到底有没有问题?带着你的美肌疑问,我们采访了素有“化妆品警察”之称的宝拉女士,请她帮你解开美肌疑问。

1、中国女生很喜欢纸面膜,现在有说法说纸面膜会致癌,对这样的说法您有什么看法?  纸面膜内用的防腐剂是不会引起任何种类的癌症的,现在也没有任何研究证实这个观点,像这类的防腐剂大约有五种,在常用的30多种防腐剂中是相对比较温和的,不会刺激皮肤。  但是让我比较不愉快的是因为这样的传言对整个化妆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导致原来很多用这种防腐剂的厂家换了另外一个种类的防腐剂,可是原本的防腐剂对肌肤没有伤害,反而是更换了的防腐剂会对肌肤会有伤害,不过无论如何,防腐剂也不会导致癌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