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天然精油是什么?不刺激也不能乱用

天然精油是什么?不刺激也不能乱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4:06编辑:vdo
分享:
许多人以为敏感肌肤应该使用纯天然无人工成分的护肤品,例如精油这些从大量植物中萃取而成的产品。可是,敏感肌真的适合用精油吗?  敏感肌肤应慎用含以下成分的化妆品:高浓度精油,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含药物成分的高倍防晒霜,含较多表面活性剂的高泡洗面奶,防腐剂,香料。

精油  精油以分子量小、渗透性佳,天然芳香带来的良好使用感,成为近几年大热的品类。但精油的使用,却非常讲究,稍有不慎就会给肌肤带来负面影响,更何况市场上的精油良莠不齐,如果品质不佳,负面影响就会更大。  避敏方略:不用精油,如果一定要用,那么就把握两点,一、选择大品牌可靠的高品质精油,二、使用时要减少用量,低浓度最佳。

天然精油是什么?不刺激也不能乱用

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  此类产品不适合薄皮女使用,尤其是春季。这类产品用起来,会有较明显的角质剥落,肌肤处于保护层偏薄的情况,自然容易引发过敏。  避敏方略:不用此类产品,或改在冬季用。如果一定要用,建议在皮肤科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并在使用期间,简化其他配套的保养品,只用成分单纯的保湿乳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