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赶春运变"灰头土脸" 7招与家人团聚美美哒

赶春运变"灰头土脸" 7招与家人团聚美美哒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4:12编辑:vdo
分享:

  还有一天就迎来春节除夕的团圆之夜了,想必那些还在途中往家里赶的孩子们一定有着一颗迫切想要见到家人的心情。回家与家人团聚,自然是要美美的啦,但是在归途中的车程跋涉,春运难免会将皮肤熬成黄脸婆。灰头土脸的回家怎么行,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在春运途中养出美丽肌肤。美美的与家人团聚。

春节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任谁也阻挡不了你那颗想要立刻飞奔回家的心,但长时间奔波你的妆能承受住考验吗?

赶春运变"灰头土脸" 7招与家人团聚美美哒

1、如何超长久定妆  美妆达人和老师们曾经推荐过很多种超长定妆方法,但步骤都过于繁琐,编辑推荐的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事实上就仅仅是变幻一下上妆步而已。  1、 妆前基础护肤,要尽量比平时轻薄一些。  2、 遮瑕打底遮盖明显瑕疵,薄薄的一层涂满全脸。  3、 脸过于干燥的姑娘现在可以将精华液才手心中搓热,然后按压在脸上。  4、 最后再涂上粉底液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