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换季护肤品 教你6招如何正确更换

换季护肤品 教你6招如何正确更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3:49编辑:vdo
分享:
换季了,天气越来越暖和,所以应该更换一套质感更加清爽的保养品,同时把护肤的重点慢慢转移到美白上来……这样认为从表面上看来似乎并不存在什么思维性纰漏,但就换季如何更换保养品这件事来说,远没有你认为的这么简单。

首先检查肌肤当下的状态  更换保养品并不是根据季节的变化去更替,而是要看肌肤当下的需求,比如,虽然换季了,天气逐渐转暖,但肌肤依旧比较容易干燥,那就没有必要去急着换一款质感清爽的保湿产品;反之,如果感觉当下使用的产品以及保养方式已经让肌肤有负担感,就需要化繁为简,选择清爽舒适的产品来打理肌肤。

换季护肤品 教你6招如何正确更换

让肌肤逐渐适合不同的保养品  即使肌肤当下的状态告诉你有必要去更换保养品,那最好也别急着多瓶或整套同时换掉,除非替代品和当下使用的产品属于同品牌、同系列,但不同滋润型号而已。保养品虽然能够升华肌肤,但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一种外来刺激,整套更换保养品很容易让肌肤出现因防腐系统叠加、不同成分化学作用引发的不适甚至过敏。所以说,在换季更换保养品时,最好一件一件逐一更换,更肌肤留出足够的缓冲周期来适应不同的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