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皮肤干燥时立刻敷脸 4个习惯加重肌肤问题

皮肤干燥时立刻敷脸 4个习惯加重肌肤问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4:28编辑:vdo
分享:
皮肤没有出现大问题,很多情况你都认为自己可以轻轻松松地搞定,这么理所当然的自信可就要小心了,下面这四个护肤习惯真的不正确。

皮肤干燥时立刻敷脸  不管是涂抹或是载体式的面膜还是自己DIY的化妆水纸膜,它们确实可以在短时内让皮肤的角质层含水量达到一个极值,但解决皮肤干燥的关键不在于如何让皮肤角质层短时内充满水分,而是怎样长时间的锁住皮肤水分,因此,除了敷脸,你更需要一款渗透力优异的补水精华,搭配一款蕴含锁水功效的面霜或是护肤油。

皮肤干燥时立刻敷脸 4个习惯加重肌肤问题

皮肤出油加强清洁  皮肤的清洁永远应该和温和挂钩,皮肤突然出油可能与温度、激素水平、饮食有关,但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一味的加大清洁力度,一方面这会让皮脂膜受损出现炎症,另一方面过度的清洁刺激会加剧油脂的分泌,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保证一天两次的清洁频率,配合控油保养品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