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9 14:56编辑:vdo
分享:
剁手买来的高价护肤品没有出色的表现?护肤步骤都做了却没有理想的效果?产品用的比别人多皮肤仍然没有起色?妹纸,不是你买的护肤品不好,是你没有掌握冷热大法的特技!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巧用温度的不同,控制毛孔的开闭,给护肤品的功效加特技!

不少妹纸都有这些烦恼:怎么我用了口碑那么好的产品却没有效果?怎么大家都用的产品在我脸上没有作用?淡定淡定,不是产品不好,而是很多人常常忽略了温度对皮肤毛孔和对产品发挥作用的影响。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怎么用冷热大法,给护肤品加特技!

温水洗脸好吗?冷热交替加大特效

特技一:洗脸温度要先热后冷  (1)促进吸收要热:不管是化妆水、面膜、还是面霜,要达到良好的吸收效果就必须稍微“加加温”哦!化妆水经常是清洁后的第一步,作用是给肌肤补水,同时辅助后续产品的吸收,要在毛孔比较舒张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因此蒸脸器和化妆水是最佳搭档哦!用于补水和补充营养的面膜和面霜,也不适合冷冰冰的敷在脸上哦,特别是冬天的时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