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洁面皂怎么样?选对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洁面皂怎么样?选对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9 15:33编辑:vdo
分享:
若想让肌肤水油平衡,润而不腻,就要从清洁开始,不仅动脑还要动手。没错,我们说的就是DIY制皂,因为全是低温冷制,它非常温和,既有清洁力,又不伤肌肤。

真正爱美的人总有种情结就是自己动手,才更放心安心,并且颇有成就感。那么其实在各种护肤品中,手工制“皂”真的是最有意思的。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更可以依自己的肤质和喜好调整配方,过一把“高级定制”的瘾。同时,在多油多汗的季节,也可靠它帮助肌肤调整水油平衡,何乐而不为?

洁面皂怎么样?选对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Step1:  器具准备电子秤(精确到克)、量杯、烧杯、金属盆(2个或以上)、玻璃搅拌棒(2根)、实验室用温度计(2根)、打蛋器(手动和电动各一)、橡皮刮刀、 橡胶手套、护目镜、围裙、各种形状的模具(可以根据喜好选购)、 保温箱(可以用泡沫箱包裹棉被替代)、晾皂盒、切皂刀及修皂器。现在很多网店为了迎合新手需求,通常有成套工具出售。如果觉得自己配置容易有所遗漏,不妨先直接选购新手套装,然后根据进阶情况和新需求逐渐增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