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23编辑:vdo
分享: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油脂分泌过盛,还是一熬夜青春痘就会冒出来了。正值青春的你,特别在意脸部肌肤的状况,如果平常上班需要化妆,那就更头痛了,基础的保养是很重要的喔!白天和晚上都要持续抗痘,彻底做好清洁和调理的基础保养,才能让肌肤恢复正常,展现青春活力的好脸色!仔细研究一下下面的保养步骤,你做到了几项?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每日保养步骤:

洗脸—化妆水—凝胶—日用痘痘药—去痘疤乳液—防晒隔离霜

卸妆—洗脸—化妆水—凝胶—夜用痘痘药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洁净

刚步入职场女生的肌肤因为肌龄年轻且循环代谢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扰,其余没有太大的问题,每天只要彻底做好清洁、调理和滋润的基础保养三步骤,肌肤就会看起来光采又漂亮!此外,因为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肤比较容易因角质堆积而看起来粗糙暗沉,所以每周不妨加强一次去角质工作。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控油

肌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加上清洁不彻底,就会导致污垢和油脂阻塞毛孔,产生恼人的青春痘,因此,每天彻底洁净肌肤,是有效预防青春痘的第一步。如果你的肌肤出油问题很严重,可在基础的保养程序中加入控油产品,帮肌肤调理油脂分泌回归正常,平日使用基础的保养品也应该选择不含油脂(oil-free)成分。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保湿

最理想的肌肤状态就是「油水均衡」,肌肤角质层里有充足的水分和适量的油脂,肌肤表面才会看起来饱满健康!而刚步入职场女生的肌肤油脂分泌通常已经很足够了,肌肤也不太容易有缺水的情形,所以每天使用的乳液就能提供肌肤足够的保湿;如果是出油严重的肌肤,不妨将乳液改成质地清爽的凝露(gel)保养品,避免称加肌肤的负担。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防晒

正值青春年少的刚步入职场的女生,在家里是待不住的,总是喜欢往外跑,因此肌肤曝晒在阳光下的机会特别多,而阳光中的紫外线正是肌肤的大敌,除了让肌肤变黑、变粗糙,还会使肌肤提早老化,因此,每天出门前除了要帮脸部肌肤做好防晒隔离,也别忘了帮身体肌肤擦上防晒乳,从头到脚,全面阻隔紫外线的侵害。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良好的日常护养习惯能让你获得事倍功半的效果。

Tip 1:喝水,多喝水,还是多喝水。

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

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白水,之后像马饮水一样持续一天喝下去。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Tips2:夜晚敷在脸上一层厚厚的乳液。

夜里关门关窗,调好湿度和温度。冬天室内干燥,脸蛋紧绷时,可把保湿乳液多涂上一层,其中保湿因子可以将水分锁住,防止流失太多。

提醒你,别像浇花一样,反复把水直接洒在脸上,皮肤没法吸附,还会因为水分蒸发让脸上觉得更干燥。

 职场丽人的每日保养步骤

Tip 3:蒸气保湿,经济实用。

假如你想少花钱又有好效果,每天煮一些开水,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房间里放些湿润的植物,也有保湿和滤化空气的作用,让你感觉清新舒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塔芙祛痘洗面奶  Banana Boat  1881手表价格  自考生当老师太难了  颜九推荐的国货唇釉  纹唇后用什么唇膏护唇  冰美人崩溃  玫瑰十玉兰精油霜价格  纪花村  supple  kiko口红407试色  little如何发音  sunday的音标怎么读  dove attia  二十万炒股赚16万  贸易术语fca  程金铭  微愿望策划书  derivation的名词解释  透真是不是三无  d站看不了了  attempt名词短语  c站是什么东西  为实现d触发器转换为t  nbiot 运营商收费  房产专业术语  F2是什么意思  效果最好的美白丸  做瑞思的课程顾问累吗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多吗  泉肌  虫草粉底液吸管怎么用  碧蓝航线手机怎么修改伤害  伊能静大肚照  er有一声吗  教师改行  洁面仪clarisonic  驴家东阿东李七喜  吃强的松十年了怎样停药  雅思听力所有地图题  她肤白貌美  阿玛尼唇釉摔坏怎么办  王者荣耀最新特殊符号  二次元测量步骤图  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  ID锁  联通送华为手机  BALANSILK  二外选西语还是日语  高度ft什么单位  城府极深的人气场  ysl哑光9号唇釉  威力无比解释词语  jump rope汉语意思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4500字  膜博士面膜有没有激素  iot技术  读完中专后干什么  大众ignition警告灯亮  嫒碧知官网  BN45  ysl416持久吗  古风吧皇帝生子肚腹挺起漫画  中专生单招能考几次  兰蔻菁纯漆光唇釉试色  AM经理  科颜氏淡斑精华沉淀物  后美白气垫好用吗  程钧尧  涂唇釉的危害  雅姿口红颜色  植物系列护肤品  财务分析心得体会800字  夏季男装什么品牌最好  三是手机官网  join的翻译中文意思  2018合格纯天然化妆品  zozo throw  lnx在1到e的定积分  pola美白丸乳腺增生  缸径比  great怎么读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娇兰 mon  卡地亚饰品保值吗  城野医生越用毛孔越大  尤果圈vip里面有好看的吗  the insurance  雅思写作6分范文  伊朗玫瑰水价格  13005b  液化石油气报警器  geoeye  拔苗助长的背景音乐mp3  资生堂乳液  逆变器绕制12v要多少圈  缅甸仰光到蒲甘大巴多久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广州理发店网红推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