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自制去角质面膜 简单又好用

自制去角质面膜 简单又好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0:12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都喜欢自制面膜来美容护肤。像是自制祛痘面膜、自制美白面膜、自制去角质面膜、自制祛斑面膜......总之,姐妹们在家自制面膜种类可以多种多样。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自制去角质面膜,自制去角质面膜方法简单又好用哦!

自制去角质面膜 简单又好用

花奶番茄清洁去角质面膜

材料:

小西红柿3到5个,干菊花10朵,全脂奶粉2大匙,沸水适量。

做法:

1.将菊花泡在沸水中约3分钟后,用无菌滤布将残渣滤去,留取菊花水。

2.将小西红柿洗净、捣成泥状,与奶粉一同放入菊花水中,调匀。

-

用法:

1.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于脸部,再盖上面膜纸,以防滴漏。

2.约1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自制去角质面膜 去角质同时又能深层清洁

去角质面膜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

本款面膜最好一次用完,若无法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后放入冰箱冷藏。

美容原理:

饱满多汁的小西红柿,对皮肤非常有益,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物及微量元素,具有抗氧化及净化肌肤的功效。小西红柿与全脂奶粉搭配使用,可增强清洁功效,去除老化角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