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保湿控油面膜 补水去油脂清洁肌肤

保湿控油面膜 补水去油脂清洁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1:04编辑:beauty
分享:

自制面膜美容护肤这个夏季正盛行,而夏季姐妹们经常“油光满面”,肌肤控油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自制保湿控油面膜,帮你有效解决脸部控油问题。而且这几款控油面膜补水保湿去油脂效果非常佳,深层清洁肌肤,达到彻底控油的效果!

保湿控油面膜 补水去油脂清洁肌肤

西瓜皮面膜

西瓜皮中也含有大量的水分,而且西瓜皮也有降温的效果,很适合在夏季使用,对于皮肤上的油脂有很好的清洁效果,准备一些西瓜皮,把外面的绿皮刮掉,然后榨汁与蜂蜜混合在一起,用来敷面,可以达到去油补水的效果。

黄瓜蛋清面膜

黄瓜是一种很有效的补水材料,把黄瓜榨汁后,加入鸡蛋清一起搅拌成糊状,然后把这款自制面膜涂在脸上,能够达到显著的控油效果,对于受损的肤质也能很好的修复,帮助皮肤改善油脂分泌状况,清洁肌肤。

The One 活 焕控 油保 湿 面 膜

超细微技术所制成,依此具有良好的穿透性,并具有优良的抗老化活性,修护肌肤,改善黯沉、细纹、保湿与滋润,肌肤水嫩细致。白金与黄金均属于惰性金属,于工业上被当成触媒使用,具有良好的抗老化能力,相对于黄金,白金在价格及产量上更为珍贵稀有;除了活化肌肤、促进有效成分吸收之外,白金特有的低电位特性,协助肌肤留住水分,更赋与超强的保湿能力。

补 水 醒 肤 晶 莹 面 膜

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控制油脂分泌过度,保持水油平衡,唤醒并增强肌肤免疫系统,预防青春痘生成,让肌肤不再油光满面,重塑水润柔滑的健康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