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肌肤保养错误观点大纠正

肌肤保养错误观点大纠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11:18编辑:beauty
分享:

护肤不到位,不一定是保养品选择的不好,而是你本事的保养概念就是错误的,潜移默化的思想铸就了你护肤道路上的阻碍,些老的掉毛的陈旧美容观念也应该及早下课,固步自封可不是养成美颜该有的姿态。

 

 

观点1:“这款是抗老产品,抗老是熟龄肌肤该做的功课,所以它不适合我”

陈旧指数:★★★★★

造成肌肤老化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外界环境引发的游离自由基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本身在对抗中和自由基方面的能力会有所减弱,细胞自主更新修复的功能慢慢变差,此时许多看不见的肌肤损伤已经在慢慢形成,而到了35岁之后肌肤表面产生的纹路和松弛问题其实只是肌肤问题呈现出的最终状态。保养讲究防患于未然,所以现代的皮肤科理论建议一般在20岁之后就要开始在保湿的同时注重肌肤抗氧,帮助肌肤“保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