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眼部肌肤难题 怎么正确挑眼膜?

眼部肌肤难题 怎么正确挑眼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09:26编辑:beauty
分享:

平时很多姑娘保养护肤都会特别关爱自己的脸部,补水面膜美白祛斑面膜等各种解决肌肤问题的面膜可能都会派上用场。可是在你们敷面膜的时候,是不是发现忽略了什么呢?那就是你的娇嫩的眼睛,眼睛周边的肌肤比较嫩,是不能跟面膜一起用的,否则会导致眼周出现脂肪粒、皱纹等更多问题。那么,就要用眼膜、眼霜等眼部护理的产品。

挑选眼膜有哪些注意点?

好的眼膜应当舒适、柔和、细腻、服帖、剪裁适当,而且能大量承载精华成分。如果眼部容易长脂肪粒,建议在所有眼部保养品的选择上都挑质地比较轻薄、成分中不含有太多油脂类成分,秋季可以选择保湿成分高的眼膜:胶原蛋白、玻尿酸、Q10、五胜肽、六胜肽、海藻提取物等都是保湿补水的标志性成分。

如何正确使用眼膜?

眼膜一周使用2-3次,根据眼部情况和具体产品而定。每次大概15分钟就得拿下,因为精华素一般在15分钟以后就会干掉,如果干掉之后再拿下的话,它反而会吸掉你皮肤的水分,所以一定要在干掉之前拿下用抗皱眼膜,一般是一周3次,如果特别干燥的时候改为4次,基本上是隔1.2天做一次。

自己怎样DIY眼膜?

在我们平时食用的蔬菜水果中,有很多都可成为“眼膜”的好原料,经过稍稍的加工,就可以变成眼膜。用这些新鲜的天然品经常做眼部护理,对眼睛会有很好的护理作用。例如抗皱效果较好的蜂蜜蛋黄面膜,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之效,每周可做1-2次。此外,茶叶、银耳、丝瓜都是DIY眼膜的上选材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