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杜绝坏习惯助美肌 让自己美得更长久

杜绝坏习惯助美肌 让自己美得更长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你天生拥有一脸好肌肤,那是你的幸运,但是必须要好好珍惜呵护,不能让好肌肤毁掉,要将她延续永久。想要永远保持好肌肤,除了日常的保养护理外,必须杜绝一些坏习惯,才有助于好肌肤的维持,让自己美得更久。下面我们来看看生活中要改掉哪些坏习惯。

不卸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然后卸妆,这是第一准则,我们希望你永远不要打破。一整天下来,各种各样的粉尘、污染还有被氧化的彩妆积累在你的毛孔上,给细菌的繁殖制造了一个温床。

把头发紧紧扎起来

很多人回家后会把头发扎成马尾或盘成发髻,虽然这样感觉更利落清爽,但是会伤害头发。在一些严重的案例中,经常这样做会导致发际线明显往后移。回家以后应该让你的头发放松,橡皮筋会伤害头发,所以选择香蕉夹等能松松的固定住头发的东西。如果你觉得头发干燥受损,试着把枕套换成丝质,这样你晚上翻来覆去的时候,枕头不会摩擦伤害到你的头发。

不停看手机

是的,我们所有人都这样,不停地刷新朋友圈、微博、Instagram,看看有没有新内容。为了更好的入睡并且保证睡眠质量,我们需要远离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有研究显示,如果你不在睡前至少提前两个小时把这些发光的屏幕从眼前拿开,那么你的大脑不会放松下来,更甚者如果你一直在刷新微博和朋友圈的话,会尤其难以入睡。如果你的睡眠减少,那么醒来感觉非常疲惫,而疲态会体现在你的皮肤上。总之,回家以后不停看手机,是没有一点好处的状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