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寒冬肌肤保养8大招 莫让老化趁隙而入

寒冬肌肤保养8大招 莫让老化趁隙而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11:30编辑:beauty
分享:

寒冷的冬天让人变懒不想动,不想锻炼了,但是小编提醒大家,身体的保养千万不能松懈,否则就会让寒气加速你的老化,肌肤更加容易衰老。办公室的白领们,要做好保养措施哦,不然白领丽人的称号将离你而去。今天,小编教你寒冬肌肤保养8大招,让你青春无极限。

方法1:温暖宝特瓶滚后颈

到便利商店买午餐时,将常温宝特瓶饮料夹在外套内侧,走回办公室瓶身变温热,横放在后颈,因为颈部血管最多,温敷能促进血液循环,身体自然暖起来。

方法2:围巾保暖最有效

办公室内久坐不动,身体不知不觉发冷,围巾是最好用的保暖小物。春夏选棉麻质料,入冬最建议投资一件喀什米尔围巾,轻透又保暖,围在颈部为OL造型加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