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牛奶美容有特效 牛奶护肤方法如何?

牛奶美容有特效 牛奶护肤方法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3:44编辑:beauty
分享:

牛奶是生活中常见的营养品,同时也是美容佳品。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牛奶具有美容的功效,那么到底如何使用牛奶来美容护肤最有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DIY牛奶美容法,让你肌肤马上美白起来。

牛奶美容功效

牛奶当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牛奶还可以给肌肤补充充分的营养,帮助肌肤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特别是被太阳晒伤之后,牛奶具有很好护理效果。牛奶的嫩肤效果也非常明显,可以充分的改善肤质。

冬季DIY牛奶浴液:

这个方法,你可以自己在家里进行,很简单,却很舒服。持续两周时间,你全身的肌肤将变得像婴儿般柔嫩、光滑、细腻,并充满迷人光泽。

牛奶护肤方法如下:

剪指甲:用剪子将你的手指甲和脚指甲剪短,并用细锉刀将刚剪完的指甲打磨干净。

磨老茧:泡牛奶浴前,你得先把身体上的老皮茧子磨去。方法是,用一块浮石轻轻将尾骨附近、手臂弯处、膝盖处积存的老皮轻轻磨去,不可用大力,小心皮肤受损。然后,用一把细锉刀将脚底老皮、死茧统统挫掉,最后,用浮石再细细磨一遍。

浸泡:牛奶放于一只大缸中,在牛奶中加入适量的蛋清、蜂蜜,混合调匀,用洗浴球蘸上混合后的牛奶液,慢慢擦洗全身一遍。过几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身体上的牛奶混合物。

Tips:浮石、细锉刀和洗浴球,在屈臣氏可以买到,注意要买颗粒细小的浮石,不可太粗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