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瘦脸对策大揭秘 胶原蛋白助瘦脸

瘦脸对策大揭秘 胶原蛋白助瘦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14:33编辑:beauty
分享:

美眉脸胖不好看,怎么办?那就来瘦脸吧。怎么瘦脸才有效?今天,维度小编带来瘦脸对策大揭秘,让你轻松瘦出小V脸。胶原蛋白可助美容瘦脸,你知道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吗?你知道怎么缩小咬肌凸显小脸蛋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看看有什么方法吧。

轮廓障碍一:胶原蛋白流失

轮廓的紧致与胶原蛋白有着紧密的联系,在减肥时,最先流失的是身体中的水分,之后才是脂肪,快速变胖又会将表皮撑开,使维系表皮弹性的胶原纤维受损,肌肤就出现松弛老化的现象,紧致的轮廓也随之消失。

V脸对策一:重建肌肤胶原蛋白网

蛋白质具有维持组织生长、修补组织和更新组织的作用。人体缺乏蛋白质肌肤就会加速松弛老化。很多紧致轮廓和抗衰老的产品中都会添加多肽成分,多肽实际上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质,因为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所以添加在护肤品中能有效重建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螺旋网状结构,让肌肤恢复弹性,从而重获紧致轮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