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面膜敷脸冷飕飕 适当加热更吸收

面膜敷脸冷飕飕 适当加热更吸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6:33编辑:beauty
分享:

面膜是很多美眉护肤的必备之物,敷面膜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健康,不过,现在的天气还是有点冷,面膜敷脸感觉冷嗖嗖的,有点不太舒服,其实可以适当给面膜加加热,这样不仅自己的脸不再冷冰冰,还能促进脸部吸收营养成分,两全其美,何乐不为呢?

被大量精华液浸泡在密封袋中的面膜,拿出后敷在脸上不冷才怪呢。这类面膜需要从外部为它升温,不仅舒适皮肤还提高了肌肤对精华的吸收。不过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片状面膜都适合加温处理,美白抗老类的千万不要加热,不然会破坏其有效成分,而不织布、蚕丝布等生物纤维或果冻质地的也不适合,最理想的是保湿型面膜。

片状面膜 隔水加热法

将未打开的保湿面膜直接侵入37-40摄氏度的温热水中3分钟,让面膜材质呈现温热感,敷脸是能帮助毛孔打开,吸收成分,温温的很是舒服。但温度切莫过高,会破坏面膜中的成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