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忽冷忽热肌肤易敏感 小P老师帮你支招

忽冷忽热肌肤易敏感 小P老师帮你支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4 11:22编辑:beauty
分享:

清明小长假期间气温已经升到了二十六七度,没过两天气温骤然下降到二十度。这样忽冷忽热的气温最容易给肌肤造成敏感的危险。今天小P老师帮你支招,如何平稳过渡季节!

魔法造型师 小P老师

比如保养品在挑选时要避免那些果酸、水杨酸、酒精等刺激成分,避免多种功效和复杂步骤的单品,避免过于激烈的按摩,避免尝试新产品和仪器等等,让肌肤放松无压力适应新的环境,就可以避免换季带来的困扰了。

断——徒有虚表的产品

女生们似乎天生就喜欢华丽外表的东西,其实连我自己也不例外。春天推出了很多新产品,包装和设计也越来越华丽,在这里就要劝告大家不要为它的包装或者所谓的网络口碑买单,而是要从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特质的产品。

舍——超过使用期限的保养品

保养品的期限在打开后是非常短的,即使没有超过官方规定的月份,长时间地开瓶也会让细菌乘虚而入,如果一瓶面霜已经打开超过了半年,即使保存环境再好,也应该坚决地丢掉。

离——油份厚重的保养品

经过秋天、冬天到春天,肌肤也和季节一样渐渐苏醒充满活力,那些过于厚重和油腻的产品就应该舍去了,尤其是油份很重的面霜,我们也要为肌肤减轻负担,所以需要斟酌产品的油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