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身体缺氧肌肤糙 现在开始做个氧气美女

身体缺氧肌肤糙 现在开始做个氧气美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2 15:28编辑:beauty
分享:

身体缺氧首先体现出来的就是在肌肤上。肌肤粗糙暗沉都是身体缺氧的表现。主要人群就是每天久坐,缺乏运动的上班族们。如何还有爆豆的问题那么现在开始一定要给自己补补氧气吧!

身体缺氧 皮肤也遭殃

胆固醇、脂肪量过高,皮肤蜡黄,大脑不灵光,心肺功能不好等这些,都是由于你的身体缺氧了。而皮肤缺氧带来的各种症状,可能会让你吓一跳:面色暗黄无血色、易长痘、黑眼圈、肌肤干枯、细纹及毛孔粗大等,都是肌肤缺氧的表现。

研究证明:只有当身体有充足的氧气,肌肤才能由内而外的美丽。因此,“保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现在女性最关心的美颜抗衰问题,已从传统的保湿防皱跨越到了“保氧”抗老的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