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夏日海边女郎 蜜色肤色女人更Sexy

夏日海边女郎 蜜色肤色女人更Sex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4 13:03编辑:beauty
分享: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让我们更关注巴西这个国家,巴西狂欢节的热情,让我们想起那些夏日的海边女郎,她们并不是有着白皙的肌肤,而是更健康的蜜色,什么叫做蜜色?古铜色用在女性身上,显得过于硬朗,小麦色又过于中性。于是,有人给它起一个甜腻腻的名字--蜜色。蜜色肤色女人更Sexy

长谷川润

日本当红的混血模特长谷川润天生拥有蜜色肌肤,而几乎素颜上镜的她在众多浓妆艳抹的小模中独树一帜,性感出挑。肤质更是好的不禁让人赞叹,肤色均匀,皮肤紧致。

在护肤方面,长谷川润主要以保湿为主。每天化妆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这些步骤是不能少的。晚上回到家,则多一步卸妆,确保把妆卸干净。另外,就是坚持每周敷一次面膜,主要也是以补水型为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