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十一小长假外出游 别让秋天把你晒黑了

十一小长假外出游 别让秋天把你晒黑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3 16:51编辑:beauty
分享:

秋天开始虽然天气没有了那么热,太阳没有那么毒辣,但是也前往要注意防晒,尤其是马上就要到的十一小长假,你肯定是要出去玩玩吧,别让夏天没有晒黑的肌肤却在秋天晒黑了,五种防晒美白水果,记得归来时多吃一些!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其可容性固形物含量为20%,含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每100克果肉含钙27毫克,磷26毫克,铁1.2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

猕猴桃维生素C的含量达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因而在世界上被誉为“水果之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