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毛孔堵塞怎么办?5招赶走脸上的“垃圾”

毛孔堵塞怎么办?5招赶走脸上的“垃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3:18编辑:vdo
分享:
每天的皮肤清洁是MM们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但一旦没有做好这一步,很容易就会导致毛孔堵塞,从而产生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要想远离橘子皮的肌肤就必须从做好肌肤深层清洁,收缩毛孔开始。清洁毛孔堵塞问题不是简单洗个脸就可以了,还是让小编为你详细讲一下正确步骤吧! 

肌肤内部油脂分泌过多,无法疏通时,很容易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导致暗疮、黑头、粉刺等许多让MM们咬牙切齿的面子问题,让曾经嫩滑的肌肤就会变得粗糙不堪。要清除毛孔堵塞问题,就要做好面部的深层清洁,赶走脸上的“垃圾”,重现诱人蛋白肌。【更多收缩毛孔方法,请点击】 

毛孔堵塞怎么办?5招赶走脸上的“垃圾”

深层清洁准备工作  要更好地做好对肌肤的清洁,准备工作不可马虎。准备一块干净的毛巾,打湿后放进微波炉中加热待用。  第一步:清洁面部  清洁面部是所有护肤步骤的基础。早晚都应该用洗面奶或洁面皂洗脸,将皮肤表层的油和粘附的灰尘都清洁干净。注意水温不能太高了,40度左右最好,只比手的温度高一点点即可。太热会容易使皮肤干燥,滋生细纹,太冷清洁效果就没那么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