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颈部如何去皱?食疗法养生又美容

颈部如何去皱?食疗法养生又美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8 14:51编辑:vdo
分享:

颈部皱纹是人老化的重要标志,颈部皱纹也是女性暴露年龄的主要部位。不管是赵雅芝、巩俐还是范冰冰等大明星,她们都极其美丽,极其注重保养,但她们仍然没能遮挡住颈部皱纹的侵袭。皱纹成为他们年龄的告密者。那如何保养颈部去除颈纹呢?

颈部如何去皱?食疗法养生又美容

豆腐鱼骨汤补充胶原蛋白助防皱  脖子胶原分布较少,所以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及长皱纹的状况,所以保养颈部去除颈部首先可由内补充胶原蛋白。补充胶原蛋白,鱼类是首选。很多人不喜欢吃鱼皮及骨头,其实,鱼肉胶原含量丰富,其对人体的帮助要比用激素催长起来的鸡肉、猪肉要好得多!所以去除颈纹不防试试豆腐鱼骨汤吧。  做法:把分离的鱼皮、鱼骨头放入适量水中,撒上葱花、花椒、辣椒去味,用小火熬1小时,待颜色变白后,加入切好的豆腐和香菇,制成鲜嫩的豆腐鱼骨汤。  功效:多吃能补充你日渐流失的胶原蛋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