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秋冬嘴唇干裂怎么办?8个tips让双唇水嫩

秋冬嘴唇干裂怎么办?8个tips让双唇水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9 11:57编辑:vdo
分享:
或者说,肌肤是最能敏感感知到环境变化的身体部分,特别是娇嫩的唇部肌肤。入秋之后,空气湿度下降明显,肌肤再很难有机会在干燥时从外界环境中汲取水分,而对于天生保湿机能薄弱的唇部来说,干燥问题只会愈演愈烈。唇部的保湿工作在实践中看似不易,但这或许只是因为你的保养功课还不对路,所以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下面这8个能够让干涩双唇迅速恢复水嫩和光泽感的养护tips。

尽可能在所有可以看得到的地方都放一支润唇膏  护理唇部不能像使用常规保养品那样单纯遵循“一早一晚”的原则,而是要经常呵护,所以有可能的话,在家中能想到的地方多放上几支润唇膏,比如床头、书桌、洗脸台、电脑旁等显眼位置,空闲的时候随手涂一下,这样循序渐进的养护比任何唇膜、磨砂膏之类密集护理的效果都要理想。

秋冬嘴唇干裂怎么办?8个tips让双唇水嫩

日间要使用带有UV防护效果的唇部护理产品  日间在户外活动时所使用的唇部护理产品最好带有紫外线防护功能,原因很简单,日光累积的侵害不仅会令唇部颜色加深,丧失弹性和光泽,更会直接导致干燥脱皮,良好的唇部护理习惯当然要从防护着手做起,一般来说,SPF值在8-15之间的润唇膏就能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