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传周迅已备婚 光彩美肌做待嫁新娘

传周迅已备婚 光彩美肌做待嫁新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5:08编辑:vdo
分享:
周迅的爱是高调的,有人做过统计二十年八场恋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而且在爱情的滋润下你会相信年近四张的周迅依旧可以扮高中生,相信除了爱情之外对于护肤周迅也有不少秘诀。

周迅:婚期不远啦!  爱情的滋润让近期出席电影宣传的周迅看起来格外明媚,娇小的周迅却有强大的气场,任身边站的是谁都挡不住迅哥的光彩。超小的精致面庞多少年都没变过,相信这跟日常的护理脱不开关系,想要紧致小脸除了减肥之外,日常的护理中选择护理品也要有多侧重。

传周迅已备婚 光彩美肌做待嫁新娘

angelababy:终于有名分啦!  黄晓明终于承认了angelababy“二嫂”的身份,紧接着各种晒幸福大有羡慕死人的节奏,虽说各种整容传闻不断,但二哥说了“我又不傻”,好吧。Angelababy的确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娇嫩的肌肤扮起高中生来还绰绰有余,所以说好肌肤都不能缺少水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