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掌握夏末美白4大攻略 坐拥健康白皙肌肤

掌握夏末美白4大攻略 坐拥健康白皙肌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11:20编辑:vdo
分享:
虽然已经进入夏季的尾端,但是即将进入秋季,空气会变得更干燥,肌肤的黑色素细胞已经被激活,加上紫外线有增无减,空气污染环境问题,肌肤会变得暗沉无光,肤色变黄缺乏光泽,会让你看上去没有活力,气色差造成整体形象也会急速下降。因此,想要消除脸上的黯淡气色,拥有健康白皙肌肤,驱逐黑色素成为护肤的重中之重。

导致肌肤暗沉的原因有很多种,强烈的紫外线对肌肤杀伤力很大,许多女性朋友都会发现在暴晒后肌肤呈现黑黄;干燥的空气会使肌肤水分流失,肌肤干涩甚至导致肌肤暗黄;血液中含氧量过低以及血液循环缓慢,新陈代谢减弱导致黑色素堆积,都会造成肌肤暗沉。不妨来看看小编制定的四大方案,找准根源,对症下药,帮你驱逐黑色素,肌肤暗沉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掌握夏末美白4大攻略 坐拥健康白皙肌肤

方案一:针对紫外线暗沉肌肤  虽然已经是夏末初秋的时节,强烈的紫外线依然有增无减,紫外线辐射导致的光老化是皮肤衰老的一个主要因素,时常曝晒在阳光下,而没有做好防晒措施,肌肤会晒黑,造成肌肤暗沉、老化的情况,所以想要美白肌肤,除了要选购防晒美白产品之外,晒后护理工作也是必不可少,否则其他肌肤问题比如色斑、皱纹、皮肤松弛等也会接踵而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